再见,梦啊

      又仿佛回到那天,又看到那条南北走向的小路,又看到了你,看到了你和我。天空也像今天一样是灰蒙蒙的,还下着雨,落在脸上,我猛地一哆嗦,你便会不动声色的挡在我面前,挡住不断从前方飘来的雨,我坐在车后,微微倾斜了伞,不让着冰凉的雨淋落我深爱的你。雨渐渐的大了,地势也渐渐高了,你的衬衫上也渐渐的湿了,我不知道迎面而来的雨有多大,也不知道风有多猛烈,可我却知道你的发在空中飞舞,凌乱了我的心,我伸出一只手去,抱住你,雨在瞬间袭上来,冰凉的,我很懊恼,恨自己这么弱小,只能躲在你身后,任你为我遮风挡雨,我能为你做的只是依靠你,仅此。。。初夏的天地静极了,就只有我们,我靠着你,很暖,你静静地听我絮絮叨叨,很甜,你冒雨送我,就只剩心疼了。

      那时,我不懂,只以为和你还有一辈子,与你一起的时间还会很长,一心想着,等我们都老了,空闲的时光有你我的回忆相伴很是满足。但你越来越远离我了,我们回不去了,便真的只有了短暂的回忆,也许真的还有一辈子,只是那只有我一个人了。

评论

© 采蘑菇的fish | Powered by LOFTER